愉景湾
愉景湾可说是香港国际都会的缩影,这个位于大屿山东北沿海的地段,原本是大白湾村,而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豪华住宅区,区内过半数的居民均为外藉人士。愉景湾也是个环保城市,区内园林处处,亦有美丽的沙滩、行山径及观景台,除了公共交通车辆个高尔夫球车之外,私家车辆均禁止行驶,所以空气质素很高。

愉景湾区内设施齐备,邻近码头的愉景广场提供各国美食,包括中国、印度、韩国、日本及泰国菜等多种选择。露天广场设有花圃园地、露天茶座、喷水池及表演舞台,既是舒适的户外休憩地方,又可用作文娱表演场地。

愉景湾的对外交通很方便,穿梭中环的24小时渡轮船程只需约25分钟,而自从愉景湾隧道于2000年启用之后,游客也可以乘巴士往返东涌地铁站及新机场,车程约20分钟。另外,愉景湾与坪洲只是一海之隔,于稔树湾乘坐街渡来往坪洲也只需十多分钟。

从愉景湾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只需约15分钟车程,是最接近香港迪士尼乐园和迪欣湖水上活动中心的住宅区,晚上还可以远眺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烟花表演。(现时因应香港迪士尼乐园工程,烟花表演暂停。)
愉景湾 随意行
愉景湾行程 1

码头→中央公园→红树林→海澄湖畔→大白沙滩及松树径→愉景广场及露天广场→愉景花市

愉景湾行程 2

码头→观景台→行山径→海澄湖畔→中央公园→大白沙滩及松树径→愉景广场及露天广场→海滨小径


愉景湾码头

海滨小径

海滨小径

露天广场

大白湾沙滩

大白湾沙滩

大白湾沙滩

大白湾沙滩

从观景台远眺愉景湾景色

从观景台远眺愉景湾景色

从观景台远眺愉景湾景色



旅游景点
饮食购物
交通指南